感恩節,滿滿感謝。

感恩節是美國特有的文化(加拿大也有就是了),
入境隨俗,也跟著過了感恩節。
出國也三個月了,經歷這一切真的是滿滿的感謝。
感謝主,袮真好!

今天早上跟J一對一的禱告,
昨晚她說她會帶驚喜的早餐給我,
於是我就帶著期待的心,到SLC旁與她會面,
她帶了她媽媽做的油飯給我當早餐。

11月26號,柏克萊的早上約攝氏12度,
但今天的陽光特別耀眼,所以即使寒風有點刺刺地,
在陽光底下還是覺得暖暖的。
喜歡這樣的天氣,讓人清醒的涼爽,卻不失溫暖。

邊吃早飯,我們邊聊了生活上的大小事,
對有些人,我真的常常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但是在J面前,我總可以敞開心胸的聊。
主要因為在他人面前,我總會想逞強,想展現出自己好的一面,
也想要隱藏脆弱的一面,所以若是談論主題性的話題,
例如政治、經濟、社會議題,我可以說很多,
但是假如回歸到個人層面,我不想暴露自己的軟弱,因此變得沒什麼好講。

感謝主,讓我在異地求學生活,能有這麼棒的朋友,
即使我呈現的是笨拙、軟弱,不會被批評外,她會跟我說No worries!
這樣的愛,真的是超越條件的。即使我如此不好,還是被愛,
讓我真的可以很放鬆的,不用再裝的自己很強。

生活真的有許多的困難,
可能找不到方向、可能在往下一個階段的路有許多踉蹌,
但主藉由J給予我的愛,讓我能再站起來。

禱告前我們讀了Corinthians 1:4-9
Thanksgiving
I always thank my God for you because of his grace given you in Christ Jesus. For in him you have been enriched in every way—with all kinds of speech and with all knowledge— God thus confirming our testimony about Christ among you. Therefore you do not lack any spiritual gift as you eagerly wait for our Lord Jesus Christ to be revealed. He will also keep you firm to the end, so that you will be blameless on the da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God is faithful, who has called you into fellowship with his Son, Jesus Christ our Lord.

替彼此生活禱告完後,J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心底暖暖的,覺得這個世界真好,主的愛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