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衷,暫離不是放棄而是先往下蹲。

看了這麼多的文章、辯論,又看了更多的評論以及回覆,
對於每方執持的看法而不願傾聽,對於既得利益者醜陋的長相,
我頓時無語。

現在的我無能為力,發言也如同滄海一粟渺小不被聽見,
我該如何是好?

權力的閱讀與書寫,我暫時停筆但不會停止思考,
我只是先往下蹲,讓自己在未來可以跳的更高。
我不會忘記自己想要讓世界變得更好的心,
時時警醒自己,莫忘初衷,暫離不是放棄而是往下蹲汲取力量。

Leave a Reply

